最近好不容易把一個遊戲從頭玩到底
通常遊戲我都是玩個意思就沒法再繼續玩了
總覺得這味道已經嚐透了
除非有朋友和我一起同樂
不然這遊戲就會消失在電腦裡
大概平均安裝於電腦裡的時間是2小時

想不到
一個令我玩得頭暈想吐的第一人稱遊戲
竟然讓我忍受這肉體上的折磨
精神上的考驗
終於把它給破關了
真是難得的經驗

它就是Sniper Elite全名是Sniper Elite berlin 1943
中文翻譯好像是狙擊菁英
玩家是個二次世界大戰盟軍中的狙擊手EagleWatch
深入德軍敵陣
常常扮演著一位隱形的殺手
悄悄的殺敵
有時又是友軍可靠的角色
擔當著掩護的工作
或是執行些暗殺救援破壞等任務

好吧
該是還電腦一片空間的時候了
掰掰
Eagle Watch

也許玩過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人
都喜歡衝鋒的刺激
不過一定也享受著躲在暗處
遠距離爆頭的快感
在此遊戲中特別注重狙擊
如果滿足特殊條件
如超遠距離等
還有特效畫面
視角跟隨著子彈射出
如同駭客任務的經典慢動作子彈特效鏡頭般
貫穿敵人的要害
噴灑血霧

也可能就是因為如此
我才沈迷於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n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